雅安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温馨自然的美式复古风装修 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家

来自:yaan.zhuangyi.com日期:2020-12-18 17:57:18
现在,很多人在装修时都会选择美式风格。从传统美式风格的复古怀旧到现在简美风格的温馨自然,美式风格总会让我们的家变得充满魅力。美式复古风自由随意、简洁怀旧、实用舒适,营造出温馨、轻松的居家氛围,成为当下较受欢迎的家居风格。

从美式复古穿搭到美式复古装修,可以说是近几年就实现了从现代到复古的自由切换,雅安装修网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美式复古风格特点的特点和运用吧!

美式复古风格特点

客 厅

美式复古风格装修材料选用以华丽、有刚性为主,但是颜色较为沉稳,借鉴了其他风格如古典主义设计要素和特点,融合到自身风格中。

美式复古风格特点

美式复古风格特点

客厅,大胆的采用撞色的手法加大了视觉冲击力,让整个空间灵动而奇巧,大面积的采用亮色色块一种轻松的状态,深色木纹更彰显活跃中的沉稳,不乏生活中的乐趣。开放式的客厅设计不仅有利于整个空间保持宽敞明亮,也让空间看起来更加豪华大气。

美式复古风格特点

美式复古风格特点

灰蓝调墙壁与复古墨绿色的皮质沙发,搭配放松又不失优雅的深灰单椅,色彩层次丰富,碰撞出随和淡泊的意境。

美式复古风格特点

背景墙处做一个壁炉造型,一家人可以围绕在此聊天,看书~让家庭关系更加紧密,融洽。

美式复古风格特点

餐 厅

美式复古风格家具崇尚以自然为主,有浓重的仿古气息。餐厅中,餐桌椅一般多用实木家具,比较厚实。空间布局上,美式复古风的起居室较低矮,倾向舒适度考虑,为的是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布置适合家庭互动的场所。

美式复古风格特点

美式复古风格特点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