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生间收纳神器来袭 完爆小户型收纳难题

来自:yaan.zhuangyi.com日期:2015-12-07 15:27:33
多业主可能经常会遇到卫生间空间不够用的问题,面对这么多乱而杂的东西和空间,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来解决呢?卫生间太小? 这些收纳神器助你一秒扩容!看看雅安装修网小编为你推荐的这些卫生间收纳神器,助你一秒变身卫生间收纳大师!

户型?卫生间太小?东西太多没地方收纳?别急!雅安装修网介绍这十种卫生间收纳神器,助你一秒变身收纳大师!

雅安卫生间收纳效果图

镜柜收纳: 小户型的卫浴间如果只放一面镜子,就太过奢侈了,还是镜柜更加实用,方便。图中这位姑娘真是连门板都不放过,指甲油、眉笔、睫毛膏……一目了然

雅安卫生间收纳效果图

墙壁内嵌: 门与墙壁之间的余留空间非常小,塞不下置物架,可以根据空间大小自制隔板,护肤品、毛巾等小物品就有了容身之地。

雅安卫生间收纳效果图

包管空隙利用: 卫生间包管之后留下的空间,用玻璃做隔板,利用墙壁本身的内嵌结构,不仅增加收纳区,而且不会占用额外的空间,一举二得。

雅安卫生间收纳效果图

墙面收纳: 马桶与墙壁之间的空间,装上几块木质隔板,不仅扫除了墙面的呆板,而且让你凭空多了一块收纳区。

雅安卫生间收纳效果图

内嵌收纳: 墙上凹陷进去的部分,用玻璃做隔板,装上两盏筒灯,不仅装饰了墙面,还增加了额外的收纳空间。

雅安卫生间收纳效果图

纵向柜子收纳: 这种柜子最近在室内设计中很流行,外观整齐、美观,但是里面却暗藏玄机,分层摆放上各种洗漱用品,轻轻拉开抽屉,就可以拿取,多简单!

雅安卫生间收纳效果图

搁板: 这样的搁板可以放很多杂七杂八的浴室用品,如上图的香薰、精油等等,而且拿取方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